现在的状态,十分糟糕!

真希的blog也更新了,很多地方也出了公告,事实就是:
真希只是从H.P毕业,而依旧留在UFA公司,也就是现在的公司!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移籍取消?!这样也不就成了名副其实的被抛弃了么??成为公司的无职对象?
而大部分的猜测就是,本来是有移籍的事情而毕业的,但是因为这个事件,对方公司反悔了,搞的真希现在是如此状态?!
UFA公司也是既然知道此人当初要走,留不住,公司当然也不会用她,甚至找出那样的理由。
而新东家也退缩?
现阶段日方是这样的推测与消息.

呵!继续留这儿做什么?这个公司除了H.P最主要外,其他的那些个无名歌手艺人都是什么级别的?看都没看过!H.P的活动一除去,这公司几乎就没有活动了!说冷冻直说好了!
该死的,我一会就得去学校发表论文首次报告,哪儿还有心思!!!

补充:
H.P官网上的通告依旧有这句:

今回の事件で他の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メンバーへ迷惑がかかるのではないかと気にかけていたこと、また活動の方向性の違いにより、ハロー!プロジェクトを卒業することを決めました。

译:考虑到此次事件会给H.P成员们带来捆扰,而且活动的方向性也有所不同,决定从H.P毕业.
而真希的话:

みんなに、なんて言えばいいんだろうって、ずっと悩んでいました。
みんながいてくれたから、私は今、ここに居られるし、笑顔でいられる。
その感謝の気持ちを言葉でうまく表せなくて。
本当に、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これからも、みんなと一緒にいたいんです。
みんなが、私の支えだから。
ハローの一員としてではなく、後藤真希として、自分らしく、頑張っていきます。

译:一直在苦恼,该怎样对大家说.
因为有了大家,现在,我才能微笑着在这里.
这种感谢的心情,无法用言语表达出来.
真的,非常感谢.
今后也想和大家继续在一起.
因为,大家是我的支柱.
不是作为H.P的一员,而是作为後藤真希,自我的,努力下去.

看完想哭..........什么心情也没了。
知道她为怎样想fans解释,捆扰了很久,最难受的还是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