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有色眼镜吧~~!

呵呵,最近还真是,越忙事越多。
电脑竟然感染了什么“熊猫烧香病毒”。。。。。
结果电脑是全程瘫痪。。。只有拿店里去修。

店员:啊〜!是病毒,只能重装系统呢・・

蝎子:(〃゚Д゚〃)!? 啊っ?没办法删除吗?!

店员:(;^_^):是呢・・・所有软件都不能操作的・・・

蝎子:(▼o▼)什么病毒?

店员:(;^_^)「熊猫烧香」・・

蝎子:( ̄△ ̄;)哈ッ・・?

店员:(;^_^):「熊猫烧香」・・・

蝎子:( ̄‥ ̄):・・・・・

店员:(;^_^):恩。。。。

蝎子:( ̄‥ ̄):・・・熊猫干吗?

店员:(;^_^):烧香・・・

当然,重装系统。555555555
还好我重要文件大部分都放在外接硬盘里,后藤的东西没有损失,否则我真要抓狂了~!


不废话了,今天上海,主要是激动下,现在不少普通国民开始对后藤感兴趣,有好感的趋势上~~
呵呵,看过后藤此次演出的歌迷,对一些八卦杂志报导的图片的不安,应该已经消失了吧。

其他的,蝎子就不评论了,呵呵,明眼人自己会明白。拿,咱就拿些现在国民们对后藤的感觉吧:

如下:
1.一个年轻女生的blog里:

渋谷で後藤真希さんにお会いしました☆

すっごい細くて
すっごい顔が小さくて
すっごい可愛かったです!!

世の中不公平なのねーー(´_`。)

翻译:
【在渋谷遇到了後藤真希さん☆

非常纤细~~
脸非常的小~~
真的非常可爱!!

这世界好不公平呢~~~~(´_`。)】

2.准备参加a-nation的一位观众:

明日a-nationなんで
とりあえず出演アーティストの曲を今日聴きました!
あゆとか安室奈美恵とかはいつも聞いてるから、

また違った風に聴けたし、他のアーティストは新鮮だったね!

後藤真希のシークレットっていう曲に特に感動しました!

なんかね〜色眼鏡で見ない方がいいなぁと気付いた!

新曲が出るなら買ってみようかな。な〜んて。

あ、ちなみにハロプロには興味ないですから!

あくまでゴマキに感動しただけです。へっ(笑)。

翻译:
【明天是a-nation,所以今天就现将出演的歌手曲子听了一下!
AYU和安室奈美恵的,平时虽有在听,也听出了不同的风味,而其他歌手则感觉很新鲜呢~!

尤其是後藤真希的シークレット,很感动呢!

怎么说呢~~我突然觉得,不该用有色眼镜去看事物(她)呢~!
新歌曲出来的话,想买来听听看呢~~

啊,说一下哦,我对Hello!project没有兴趣!
只是被ゴマキ感动了而已~!呵呵(笑)。】


呵呵,废话不多说,因为打支持后藤以来,我们已经感叹了很多次了,与那些带偏见的人辩论,努力试图改变普通人对后藤的误解。
但,
这次,我们这些后藤fans就安静点,好好感受一下,从别人嘴里冒出来的”感叹“吧。

PS:那句”啊,说一下哦,我对Hello!project没有兴趣!“,真的太棒了,哈哈哈!!!
哎~~这H!P啊,你是到底有多臭呢,支持少就算了,现在已经是国民唯恐被当成H!P迷的地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