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CP→鈴木亜美&後藤真希 

呵呵,看来,以后要为后藤君添一个CP了:亜美&後藤

上次的红地毯,曾带对立色彩的俩人所表现出的默契已经十分让人联想翩翩,如今又发觉俩人原来一起去过俱乐部喝酒~~

実はLind@pjと出会ったのも、亜美さんがDJを務めるクラブイベントだったとか。「すごくかっこいい。笑顔が真夜中でも日だまりのよう!後藤真希ちゃんも一緒にいて、時代を支えた女の子たちが夜にクラブで笑っている光景がすごく良かった」と話すLind@pj。亜美さんも、「DJを始めてから、音楽への想いが強くなった」と語っていました。

呵呵,DJ聊到在亜美小姐作为嘉宾DJ的俱乐部活动里,亜美很漂亮,而后藤君也在一旁。“这些支撑着时代的女生们夜晚在俱乐部欢笑的风景,真的十分美丽(气氛十分好)。”


恩。。。
后藤君,这AVEX果然是上等后宫聚集之地。。。比起HP,上等品太多了,你要适而可止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