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メンバー達の愛

◆加護
かつて「モーニング娘。」で一緒に活動していた後藤真希の母親の急死には心を痛めている様子。「ゴッチンはお母さんととても仲良しだと聞いております。本人も悲しんでいると思います。これからも応援しています!大好きです」と、後藤への激励文を発表した。

辻希美Blog
ニュース等でご存じの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思いますが、私たちにとっても、とても悲しい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ですので本日は、ブログの更新を控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つつしんで御冥福をお祈り致します。

市井紗耶香
つつしんで
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また笑顔が見れるまで。

石黒彩
報道で訃報を知り、
本日はblogの更新をお休みさせて頂きます。
ご冥福を心よりお祈り致します。

里田まい
ニュース等でご存じの方もいらっしゃると思いますが、
私たちにとっても、とても悲しいことがありました。
本日は、ブログの更新を控え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明日からはまた、ブログを再開していきたいです。

早安娘们纷纷在blog中打出同类言语,心情是一样悲痛的。

此外,新闻中本人出现接受探访的还有中澤大姐等,看到真希母亲的新闻后,也心疼的哭了。
表示作为伙伴会一直支持她。希望她能早日微笑着回来。

而美贵刚刚也表示收到消息后,十分担心,希望能节哀顺变。
也谈了后藤妈妈的印象,呵呵,从她口中听到久违的称呼ごっちん,感觉好怀念。。。

估计,所有和真希关系好,或者熟悉她的后辈们,此刻应该都很担心她吧。
早安娘。估计也早爆开了。那个高桥小爱估计已经哭红了眼,呵呵。


如今,事务所表示后藤一直守护在母亲身边,一直没有休息。十分憔悴,而当事务所问她有没有进食,她则回答:请不要担心。。。

估计,不食不眠状态会持续很久。。。好担心她精神,和身体都会崩溃。


现在看电视,对有些媒体已经产生愤怒感了。
后藤家丝毫不经马赛克处理,全面清晰拍摄,且到处采访近邻的大妈大婶,加油添醋。
到底想怎样?
瘪三的小记者加些明明不熟却身临其境似的描叙着后藤家族的闲妇们。

你们想拍怎样个精彩故事?!


PS:今天本来就老家出事没有心情,加上这些,身体也不好,干脆请了假呆在家里了。
守着电视。